愛。乎咱逗陣 %



這是我的"五十年成一夢 此身雖在堪驚"開張文後的第一篇文字。想要針對的對象越算越多,也許還不至於多到有如過江之鯽那麼誇張,但至少也絕對稱得上是族繁不及備載了!當然,照片上這一家子猴山仔親同並不包括在內,因為牠們畢竟非我族類,搞不懂電腦這種玩意,自然也無從感受到我在網路上的聲聲呼喚。

這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老人家在動物園裡補捉到的一個溫馨鏡頭。

信手捻來,除了因為是新手上路,希望能夠儘量為版面增添些許溫馨的笑果,以引人注意之外,其實也是想藉此再次提醒大家:永遠都不要輕忽家庭的重要性,以及"永遠只有家才是療傷止痛的地方"這個簡單平凡的珍貴價值。對此,這些年來我有特別深刻的親身體會與感受。

如你所知,我一直很喜歡聽西洋流行音樂的。Por Amor Viviremos 是一首由原名為Love Will Keep Us Together改編的西班牙語版本。

之所以會想到用這首歌當作第一篇文字的Banner,是因為感覺它的歌名"愛會讓我們結合在一起",十分符合我此刻的感情與心境,特別是將它改成"-乎咱逗陣"之後更是沾沾自喜,得意得要命,於是便決定將它和我的首篇文字聯結在一起,作為開宗明義的一種形式,也作為對大家真情告白的一個開始...

因為對我而言,你們永遠都是我無法割捨的家人

我愛你們。



關於這首和其他更多西洋歌曲的資料,以後我將會在西洋音樂這個分類專欄裡面陸續做較詳盡的介紹,如果各位也對西洋歌曲有興趣,就敬請期待囉

  POR AMOR VIVIREMOS - CAPTAIN & TENNILLE  1976
LOVE WILL KEEP US TOGETHER - CAPTAIN & TENNIL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