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Did All The Good Times Go

打算嘗試開始寫些有關西洋老歌這類的題材時曾經有一種想法,如果能夠把每一首喜歡的歌都或多或少的和自己的記憶作些聯結寫起來,應該會更有感覺,但很快的就發現想要完全作到這樣可能會有點困難,喜歡的歌實在太多了...

這首60年代Where did all the good times go雖然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老歌,但我是很後來才發現它的,如果硬要說有什麼記憶的話,我只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就非常非常喜歡它了!

或許是有點老了,也或許是生病的關係,我最近也常懷念起往日的美好時光,但時光一逝永不回,往事終究只能回味,還是聽歌吧!聽這首值得一聽再聽的西洋老歌...



  WHERE DID ALL THE GOOD TIME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