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 Goodbye - Petula Clark


關於 佩圖克拉克

1932年出生於英國威爾斯的Petula母親是女高音,自小就接受母親的教唱及音樂的薰陶,年僅七歲就展開其歌唱生涯,十七歲那年,她開始灌錄唱片,不過並不算非常成功。1959 年隻身前往巴黎發展,並且跟一位法國唱片公司的公關經理結婚,開始用法文幫丈夫的唱片公司灌錄唱片,隨即開始走紅,除了走搖滾路線的Ya Ya Twist大為轟動,奪下了法國唱片大賞外,她在法國率先以法文唱紅的一首Chariot,更在後來被翻譯成英語的I Will Follow Him,Little Peggy March一炮而紅。

19511962年間,在英國,澳洲,加拿大以及歐洲各地都相當有知名度。Downtown的推出,第一次打進美國排行,1965年的一月二十三日,奪得了美國的冠軍,蟬聯兩週,使她成為搖滾年代以來第一個奪得美國冠軍的英國女歌手。在Downtown之後佩屈拉克拉克又陸續唱紅了I Know a Place,My LoveKiss Me Goodbye等許多暢銷歌曲,說她是一個全方位的演藝界長青樹,真是毫不為過的。


    KISS ME GOODBYE-PETULA CLARK 吻別 - 佩圖拉克拉克

WE CHOOSE IT, WIN OR LOSE IT 我們選擇了它,不論輸贏
LOVE IS NEVER QUITE THE SAME
愛不再像從前
I LOVE YOU, NOW I'VE LOST YOU
我愛你,如今卻失去了你
DON'T FEEL BAD, YOU'RE NOT TO BLAME
別難過,沒有人會責怪你
SO KISS ME GOODBYE AND I'LL TRY NOT TO CRY 那麼,和我吻別吧!我試著不哭泣
ALL THE TEARS IN THE WORLD WON'T CHANGE YOUR MIND
全世界的淚水也改變不了你的心意
THERE'S SOMEONE NEW AND SHE'S WAITING FOR YOU
你已另有新歡,她在等著你
SOON YOUR HEART WILL BE LEAVING ME BEHIND
很快的,你的內心會把我拋在一旁
LINGER AWHILE, THEN I'LL GO WITH A SMILE
再停留一會兒,我會含笑離去
LIKE A FRIEND WHO JUST HAPPENED TO CALL
像一個前來拜訪的朋友
FOR THE LAST TIME PRETEND YOUR ARE MINE
最後一次假裝你是我的
MY DARLING, KISS ME GOODBYE
親愛的,和我吻別吧!
I KNOW NOW I MUST GO NOW 我知道我得離開了
THOUGH MY HEART WANTS ME TO STAY
儘管我的心要我留下來
THAT GIRL IS YOUR TOMORROW
那個女孩是你的明天
I BELONG TO YESTERDAY (Re)
而我只屬於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