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y Blue - Julio Iglesias



關於  胡立歐 (Julio Iglesias)

如果說浪漫是全球共通的語言,西班牙國寶級藝人胡立歐肯定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以兩億五千萬張的專輯銷售寫下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樂史上唱片銷售最高紀錄,也是 史上灌錄過最多國語言(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義大利文/法文/英文)發音專輯的歌手,歷年累積獲頒 2650 張金╱白金唱片。 2003 11 月推出生平第 81 張大碟「Divorcio,從熱情嘉年華狂歡氣息的標題曲「Divorcio,El Bacalao,騷沙搖擺風情曲「Criollo Soy,鋼琴相依的浪漫小夜曲「Qui Ganaste,蕩氣迴腸的愛情史詩唱作「La Carretera II,悲情陰鬱的哀歌「La Cludad De Madrugada,難掩瀟灑浪子風采的「Esa Mujer」到二度重唱 80 年代的動人情歌「Crazy In Love,無論是浪漫情歌,或是動感勁歌,胡立歐的歌聲觸感永遠都是那麼的恰到好處,實在是不負拉丁歌神的美名

簡介引用自網路。




   憂愁媽咪 - MAMMY BLUE / 胡立歐 (JULIO IGLESIAS)

Oh Mammy,Oh mammy mammy blue  !媽咪,憂愁媽咪...
Oh Mammy blue (Oh mammy,mammy)
Oh Mammy,Oh mammy mammy blue
Oh Mammy blue

I may be your forgotten son  我也許是你遺忘的兒子
Who wandered off at twenty-one 
二十一歲在外流浪的兒子
It's sad to find myself at home 
發現自己身在家中

And you,you're not around  妳卻不在,那真是悲哀...
If I could only hold your hand 
但願我能握著妳的手
And say I'm sorry,yes I am 
說我真的對不起妳
I'm sure you'd really understand 
我相信你一定能了解
Oh ma,where are you now? * 
!妳在何方?

The house we shared upon the hill  我們山丘上的那棟房子
Seems lifeless but is standing still 
死氣沉沉,兀自矗立
And memories of my childhood days fill my mind 
兒時回憶縈繞我心
Oh my mammy,mammy 
!媽咪...媽咪...
I've been through all the walks of life 
我已經歷過漫漫人生
Seen tired days and lonely nights 
見識過各種甘苦歲月
And now without you by my side 
沒有妳在身邊
I'm lost! How will I survive? * 
我感到失落,我怎麼活下去?



憂愁媽咪 MAMMY BLUE - 戴米‧盧索 (DEMIS ROUSSOS) -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