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個



誰先認真誰就輸!林北笨這八個月就好了,從此之後,世界上少了一個好男人,就是偶啦!也從此多了一個壞男人,感情不過就是場遊戲,玩玩就好...



  歐吉尚的碎碎唸

誰先認真誰就輸!林北笨這八個月就好了,從此之後,世界上少了一個好男人,就是偶啦!也從此多了一個壞男人,感情不過就是場遊戲,玩玩就好...

Pause第三天。凌晨五點起來如廁,半夢半醒之間打開電腦。翻箱倒篋,翻到這個。笑死我了,就沒再睡。
本來打算轉貼時順便寫點意見的,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原版主已經寫了那麼多,都被她說完了,我還能再說什麼?
只剩下這個 : 阿彌陀佛!希望咱兜正值青春年華的junior,將來不會遭遇到一個像這款型的女的。



  原版主的碎碎唸

以下這一篇文,是名叫七月雪的網友,他與女友分手兩個月後的文章,雖然應該標榜著氣憤或感傷!但是我看了之後,就是忍不住會一直笑...

這個男生應該是相當有趣的人,只可惜遇到了不識貨的女生,愛情偏偏就是這樣,讓人又哭又笑的,像是生命體輪迴,死了又活活了又死般...

人常說,認真的人註定輸,偏偏一心想贏的人卻也沒贏過,對愛情錙銖必較的心機,或許是讓自己反而失去的更多,只是當局者自己看不清吧!

或許是需要一次又一次的經歷過,到頭來才能領略,自己想要的是怎樣的情感,而愛情過程中若未見真心,又何來傷痛呢?

真心付出的動力,只是為了使對方感覺更好而已嗎是真的歡喜嗎?若是這樣的不求回報,那為何又會痛苦曾經的付出?不都是自願的嗎?

呵呵,雖然這文章裡髒話連連,但罵出來比較不會有內傷,我欣賞這個男生的直爽,更祝福他能用更健康的心態,迎接下一段的戀情出現~



  妳他媽的!妳以為妳是誰啊?說不愛就不愛了,說分手就分手!

!出去玩,出去吃大餐,妳的罰款,妳的手機,槓妳娘的勒!誰幫你付的?在你身上花了這麼多錢,媽的勒~!妳以為我家開慈濟喔。是不想你負擔太重,男生多付出一點是ok!妳他媽的~!就已經變理所當然了。紀念日那天,親手種了花的種子冒芽了,開心的拿給妳,妳一點喜悅都沒有...隔天被畜生踩壞了,媽的勒~!問妳會不會傷心,嘴巴說會很傷心,槓妳娘的勒~!臉上一點傷心都看不出來,親手做的東西就不值錢喔?一定要這麼現實嘛?拿去送給隔壁的小孩,~!人家還會很開心勒。

機八勒~!妳在生病的時候,是誰半夜不睡覺,到處去買藥給妳?槓林老師勒~!妳不知道外面很冷嗎?騎摩托車找了十幾間藥局。

還有一次妳出去玩,忘記帶皮夾沒辦法領錢,我他媽的!還跟公司請假,送錢過去給妳,~!妳生病的時候整個臉都腫起來了,我他媽的~!我有跟你說要分手嗎?這麼好的男生你要去哪找?發生這麼多事,林北對妳不離不棄!耖機八的~!妳這樣對我,~!

雖然答應妳,要送妳上下課,妳他媽的都不會為我想,林北也是要加班的,每天為了妳都準時下班,就是為了妳,要載妳去上課,等妳下課我又要過去載妳回來,媽的~!我的油就不是錢喔?妳加的油比較貴就對了,槓妳娘的~!我有跟妳靠北過一句話嗎?

油錢就算了,每天準時下班,他媽的!妳以為我主管都是白痴喔?別人在加班我就下班了,人家會怎想?~!跟妳溝通過了,不能天天載妳上下課,妳也說好操妳娘的~!現在拿這個當藉口!是怎樣妳是番仔嘛!~!要分手了就拿一堆藉口,沒話講,沒感覺?一直說都是我的不對,我他媽的~!是被妳下蠱喔? 我還真的以為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錯?妳娘的~!妳就都沒錯啦!談戀愛是我一個人的事喔?

槓妳娘的~!為了挽回妳,我他媽的~!在妳家站衛兵,希望能好好講講,還驚動到妳家的人,媽的~!我也是有自尊的好不好?妳的心肝脾肺腎,是用啥做的?妳不知道妳家外面蚊子很多嗎?媽的~!回家整個人胖一圈!

只看見妳的絕情,有夠絕!承諾都是假的,我的努力都是屁!套一句投名狀的台詞『人無信 就是畜生』妳給我好好記住這句話!

分手2個多月了,他媽的~!我才把我的照片放在即時通上面,妳的狀態,就讓我想亂棍打妳!啥叫噁心?還敢放上來?媽的~!妳胖的時候我有嫌過妳嗎?妳最難過的時候,他媽的~!誰對妳不離不棄!真心換絕情!

分手都妳說的,媽的~!妳現在又想怎樣?又要來傷害我一次嗎?收起妳這一套啦!為妳付出的,寫三天三夜寫不完啦!操妳媽的8個月,我寧可不要有這8個月,妳根本就不值得我為妳付出這8個月。

誰先認真誰就輸!林北笨這8個月就好了,從此之後,世上少了一個好男人,就是我啦!也從此多一個壞男人,感情不就是場遊戲,玩玩就好,~!又不是要結婚,認真個屁!



   我現在再看一遍,還是大笑中…(這也是原版主最後加註的一段碎碎唸)

  轉貼的OGS再看一遍,也是大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