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



我說的不是哪一年我們曾經一起企追過什麼女孩,想當年歐吉尚我可是靦腆得很,可沒你想的那麼浪漫。我要說的那一年也還沒經過那麼久



我說的也不是哪一年我們只因被36點幾度的酷熱燒壞了頭殼,就突然心血來潮想要相招一起企跳海。要跳你自己企跳,林北可沒那麼想不開



我要說的是:那一年,我用隨手扔在罐子裡的銀角買了這台俗稱大砲的傻瓜相機,到今天剛好整整滿五年。五年來,我用它拍了數不清的一拖拉庫照片,包括你現在正在看的最近這些沒錯!如果天氣好,出門時我還是一樣會帶著它的。



我要說的是:它縱然是已經相對顯得有點陽春,甚至反應也已經開始越來越遲鈍,不過在某些特定的時候,它的某些特異功能依舊是無法取代。天生我材皆有其用,我想相機也是一樣的。若能熟練取巧+機盡其用”,每台都嘛可以猴腮雷。



我要說的是:時機歹歹,不要輕易"冷落"曾伴著你渡過風風雨雨嫁嘴年的那台老相機。



我額外要說的是:難怪五年的時光竟然就這麼他奶奶的一閃即逝,猶記得才剛對未來滿懷著憧憬與期待的說,怎麼才一回頭就什麼都通通成了往日情懷了?



好了!我最後特別要說的是:

a:歐吉尚這篇大作也要和之前為了拍照這檔事淡薄傷腦筋;如今已明顯漸入佳境的弟弟分享。熟練+取巧+機盡其用..可是翻來覆去想了老半天才硬擠出來的Slogan

b:東拉西扯胡言亂語了一大堆,最後還是老話一句,你隨便看看就好了,照片也是。




    THOSE WERE THE DAYS - RAY CONNIFF

    THOSE WERE THE DAYS - MARY HOPKIN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