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畫連篇西門町



時間 : 201186上午。地點 : 台北市西門町。

西門町是個曾經讓我墮落和成長的地方。雖然一直想找個時間再回來這裡看看,但怎麼也沒想到,最不愛人擠人的歐吉尚,竟然會是選在一個有可能人潮洶湧的週六上午,而且幾乎是毫不猶豫(回來時才發現,那天剛好也是七夕)

莫非是      鬼迷心竅。



說想再回來這裡看看也不光只是想再回來這裡看看而已,我還帶了相機。

果然是人潮洶湧的西門町看起來並沒有太大的改變,除了某些範圍改成徒步區以外,幾條主要街道-甚至有些老舊巷弄-都依然熟悉,當年的立體停車場,"萬年",如今看起來已經老態畢露。突然感覺看起來並沒有太大改變的西門町有點蒼老了,就像我。

但我可不是要回來找尋什麼記憶,還是重溫什麼舊夢的。我要來拍塗鴉。



塗鴉(Graffiti)是蝦米碗糕你應該知道吧?!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在維基中文裡可以查到更詳盡的資料,歐吉尚就不在這裡多體熊了.免得萬一說錯了什麼,你又說我在鬼扯。

下面那些就是七夕那天早上我在西門町拍的塗鴉照片,因為拍了很多,所以你看到的還不是全部。說它們是"鬼畫連篇"並沒有不敬的意思,你也知道,塗鴉的表現形態有點類似快閃(Flash mob),只是一種隨心所欲的即興,講究的往往是速度而不是細緻。

鬼畫連篇西門町,你隨便看看就好。































再強調一遍。說"鬼畫連篇"純粹只是呼應鬼月的38搞笑,完全沒有不敬的意思。

說與其聽歐吉尚"鬼話連篇"的練肖話,還不如瞧瞧歐吉尚拍的"鬼畫連篇",也一樣是呼應鬼月的一種38搞笑而已,也完全沒有不敬的意思。

      BEAT BOX - ART OF NOISE   2006